logo-海鴻飯店 創立於1946年

萬巒豬腳唯一創始店

網站首頁 關於海鴻 店內菜單 產品介紹 訂購方式 網路訂購 相關訊息 交通資訊

先總統 經國先生蒞臨本店特予嘉許

萬巒豬腳起源

吃豬腳由來已久,時運不濟,去霉改運, 均少不了吃豬腳一求吉利 ,說到豬腳, 總會想起屏東的【萬巒豬腳】。 萬巒豬腳創始人 林海鴻先生, 光復初年, 原本在萬巒市場內擺麵攤, 突然靈機一動,改變生意方式,創立海鴻食堂, 不賣湯麵而改賣豬腳,早期兼做外燴辦桌, 後來擴大為海鴻飯店, 現今已傳承至第三代, 由其兩兄弟共同經營。在民國59年及民國74年時, 附近紛紛開店賣起豬腳,形成現在萬巒特有的豬腳街。

萬巒豬腳特色

萬巒鄉是屏東縣所屬的一個小鄉鎮,萬巒豬腳聞名全台, 主要在於它的特殊製作過程, 獨特配方、佐料, 使它有別於其他地方所產製的豬腳,萬巒豬腳吃起來不油膩, 皮、肉、筋, 韌性中帶點脆的感覺,十分爽口, 加上香醇的沾料,使人印象深刻,吃了還想再吃。

先總統 經國先生蒞臨海鴻飯店

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店1)


(08)7811220、(08)7810782

fax:(08)7810900


屏東縣萬巒鄉褒忠路132號(店3)


(08)7813553


外帶豬腳:早上07:00~晚上08:00

店內用餐:早上10:00~晚上07:30

logo-海鴻飯店萬巒豬腳

Copyright © 海鴻飯店萬巒豬腳 All Right Reserve.

logo-海鴻飯店
網站首頁 關於海鴻 店內菜單 產品介紹 訂購方式 網路訂購 相關訊息 交通資訊
電話icon